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到叙州区调研指导派出所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16 14:27:2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14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建兵到叙州区公安分局横江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冉冉陪同调研。


20230316142649.jpg


20230316142658.jpg

  

  王建兵实地查看了横江派出所新办公场所的装修及功能布局等情况,听取了横江派出所负责人关于派出所民辅警队伍结构、接处警情况、辖区基本情况、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等基层基础工作开展的报告,认真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


20230316142640.jpg

  

  就进一步做好派出所下步工作,王建兵要求,一是坚持严管队伍不动摇。派出所要紧盯队伍管理问题,引导全体民辅警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决做到不触底线、不越红线,确保队伍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旺盛的战斗力。同时,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二是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要紧密围绕市公安局党委“13397”工作思路,以“新篇”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深入推进四川公安“深耕善治”各项工作部署。要传承和发展“枫桥经验”,切实走进社区、融入群众,以深入走访做实基层基础工作,防范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不断夯实社会治理根基。三是做实爱警暖警措施。要通过科学安排勤务、加强执勤防护、深入走访慰问、开展特色关爱等方式优化爱警举措,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爱警暖警工作,让民警辅警真正感受组织关心关爱,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宜宾市叙州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