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长宁县法院召开民商事审判学习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08 09:53:4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6日,长宁县法院召开民商事审判学习会。全体民商事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德泉主持。


20230308095302.jpg

  

  会上,民事审判庭(环境资源审判庭)庭长罗章贵、副庭长邓凯分别就涉建设工程类案件、破产类案件、小额诉讼、四类案件监管及诉前调解等相关内容和参会干警进行了学习探讨,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议还分享了兄弟法院关于民商事审判工作好的经验做法,鼓励干警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

  

  针对2023年民商事审判工作,陈德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向优秀法院看齐,对标对表,找短板补弱项,深刻剖析原因,积极制定工作措施,不断增强提升审判绩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把案件质量关;二是加强学习调研,提升干警业务素质,锻造过硬本领,提高办案水平,切实满足老百姓的司法需求,实现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有机统一;三是紧盯绩效考核目标,提前做好工作部署,制定计划表,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内容,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争取在2023年取得佳绩。

  

  (长宁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