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南溪区委政法委召开“优作风、提效能、促发展”干部作风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06 16:23:4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6日,南溪区委政法委召开“优作风、提效能、促发展”干部作风教育整顿动员大会。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刚主持,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20230306162311.jpg

  

  会上,区委政法委专职委员传达学习了南溪区“优作风、提效能、促发展”干部作风教育整顿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此次干部作风教育整顿,重点围绕全区党员、干部存在的动力不足不想为、能力不足不会为、担当不足不敢为等作风突出问题,通过帮助一批、通报一批、处理一批、调整一批干部,坚决把歪风邪气打压下去,把干事创业精气神凝聚起来,把内生动力激发出来,督促全区党员、干部远离“佛系”做派、拒绝“躺平”思想、摒弃“平庸”心态,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高效的作风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在南溪落地落细,为高质量建设“人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履行作风整顿主体责任,各办(室)负责人要认真落实责任,把此次作风整顿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整改落实。二是注重统筹兼顾。坚持把开展作风教育整顿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相结合,与推进全区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与做好单位具体工作相结合,以思想之变、作风之变推动各项工作的有力落实。三是严肃纪律要求。对作风专题整顿中发现的作风问题,要以高度自觉的政治担当和动真碰硬的斗争精神,认真整改问题。对作风教育整顿问题整改敷衍应付或拒不整改的个人,一律严肃处理。

  

  (宜宾市南溪区委政法委 吴波涛)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