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委政法委机关退休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03 10:00:4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2日,宜宾市委政法委机关退休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李照萍出席。


20230303095832.jpg

  

  会上,老同志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李照萍报告了全市政法工作2022年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部署,与会人员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讨论交流。老同志们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谈看法、谈心得、谈学习贯彻思路。大家一致表示,每一次学习都有新的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站高谋远、擘画长远、思想深远,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一个举旗定向、标定航向、民心所向的好报告,是新时代新征程举旗定向的“宣言书”,是新时代新征程伟大思想的“领航标”,是新时代新征程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动员令”,是新时代新征程自我革命的“冲锋号”。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武装,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年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每一位退休老同志都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声筒”,要广泛开展线上线下宣传宣讲活动,积极向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不忘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做到退休不褪色、离职不离岗,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宜宾政法工作现代化出谋划策,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贡献银发担当与力量。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