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江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03 08:52:14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2月28日,江安县检察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延军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会议由党组成员程鹏主持,全院干警、职工参加了会议。


20230303085134.jpg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宁小平传达宜宾市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市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邓小玲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学“三个规定”、政法干警“十严禁”、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等相关文件,通报业务部门2019年以来落实“三个规定”0报告人员名单。


20230303085143.jpg

  

  李延军强调: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加强思想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制度建设,以决战决胜姿态集中到整治工作中,要坚决惩治和预防“关键少数”违纪违法问题,深刻汲取教训,持续释放“严”的基调。三是严格责任担当。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明确第一责任人,根据自身岗位职责,抓好各项工作,保证工作有序进行。

  

  (江安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