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江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四责联动”工作推进会暨述责述廉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03 08:50:10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2月28日,江安县检察院召开“四责联动”工作推进会暨述责述廉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延军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会议由党组成员程鹏主持。


20230303084932.jpg

  

  会上,副检察长魏茜,检委会专职委员、第二检察部主任肖启刚进行现场述职述廉。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延军就述责述廉进行点评,在肯定过去一年工作的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并对2023年检察院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对标对表找差距。要对标先进、工作内容等,结合自身工作任务,岗位职能,向优秀的检察机关学习,借鉴他们优秀的工作经验,不断发现问题,补齐短板。二是聚焦聚力抓落实。业务部门要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办案质量,提升办案效果,把绩效考核工作抓实,抓细。三是敢拼敢为争一流。全院干警要有敢拼敢为的拼劲,提高干事创业积极性,推动形成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锻造信念坚定、敢于担当、司法为民的检察队伍,以高效的作风推动各项检察工作落地落实见效。

  

  (江安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