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兴文法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01 09:45:09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兴文县人民法院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0301094439.jpg

  

  会前,党员干警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谈心谈话,进一步交流思想,密切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并详细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各项前期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罗旻就支部工作作了汇报发言,发言围绕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问题展开,并就新一年的工作开展现场征询意见和建议,参会同志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建言献策,为机关支部下一步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宽广的思路。

  

  随后,每位参会同志依次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踊跃发言,深刻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诚恳地向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党员自评与互评后,支部分四个等次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既严肃紧张又热烈活跃、既认真批评又团结统一,全体党员在自评与互评中受益良多,达到了良好效果。

  

  (兴文县人民法院 罗旻 黄耀瑶)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