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屏山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01 09:00:1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屏山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万汉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刚,市检察院政治部、县委政法委、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20230301085944.jpg

  

  县检察院党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张科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重点围绕6个方面逐一作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地进行了相互批评。

  

  指导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重视程度高,组织程序好,自我剖析深,相互批评严,整改措施实,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同时,曾刚对屏山县检察院班子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强化政治建设;二是进一步树立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夯实基础,提升工作能力;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护航屏山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四是强化创新意识,着力打造屏山检察特色亮点;五是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管党治检,锻造屏检铁军;六是进一步完善暖警爱警措施,凝聚检心,激发战斗力。

  

  万汉荣点评民主生活会并对县检察院班子提出要求:一要对照民主生活会要求再完善、对照批评再剖析,动真碰硬抓整改;二要提振精神,强化创先争优的锐气;三要勇于担当,锻造干事创业的能力;四要紧盯目标,打牢“脱薄争先”的基础;五要严管厚爱,营造和谐共事的氛围。

  

  最后,张科代表屏山县检察院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凝聚共识统一思想;突出目标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坚持从严治检,锻造过硬检察队伍;聚焦工作重点,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以高质量检察履职全面服务于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屏山新篇章实践。

  

  (屏山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