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江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年轻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1-30 09:24:30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为破解年轻干部思想、工作、纪律、作风方面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引导年轻干部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权力,严守纪法规矩,结合“青苗护航·青春廉动”廉洁警示教育活动,1月28日,江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年轻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倾覆的青春》。

  

  该片讲述了近年来部分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的案例,深入剖析了他们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最终走向贪腐堕落深渊的全过程,惨痛教训发人深省,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身作则,心存敬畏,行有所止,要时刻牢记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懈怠情绪,廉洁公正司法,强化责任担当,树立检察干警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江安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