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江安县司法局召开2023年春节假期返岗收心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1-29 09:18:58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1月28日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江安县司法局赓即召开2023年春节假期返岗收心会,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谋划司法行政工作创新举措。


20230129091805.jpg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江安县“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方案》《江安县公务员平时考核实施办法(试行)》《江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怎样抓贯彻落实”开展深入讨论;并就贯彻落实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230129091813.jpg

  

  党组书记、局长肖坤芳强调,一是要收心。要迅速将思想从节日状态转变到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二是在岗在位。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三是再谋划。结合县域、镇域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创建工作,思考谋划,提能提升,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四是再出发。启航2023,一切以人民为中心,围绕江安经济高质量发展,用努力、奉献点燃现在、点燃未来,让江安司法在2023年继续书写新篇章!

  

  (江安县司法局 罗洁)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