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公安局警训中心到江安县公安局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1-28 10:03:23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市公安局警训中心训练科副科长陈轲率教官团队到江安县公安局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局党委委员黄骏、特巡警大队大队长陈滔、政治处副主任陈亚兰陪同。


20230128100208.jpg

  

  教官团首先来到县公安局联合指挥部、110接警台,了解了江安公安春节安保指挥调度、接处警机制等情况,并就2023年全警实战大练兵的要求和重点进行了交流,随后教官团走进特巡警大队、江安派出所开展送教。


20230128100219.jpg

  

  在特巡警大队,陈轲一行了解了特巡警大队春节期间的勤务安排,认真检查了警用装备,并就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进行指导性教学,对演练中存在问题针对性进行纠正,对警械使用、警组配合等警务实战技能进行了训练。


20230128100230.jpg

  

  在江安派出所,教官团重点针对春节期间常见警情处置进行了教授,组织派出所民辅警开展模拟警情的处置,针对问题提出指导和纠正意见,帮助派出所在常见警情处置中短板弱项上“打补丁”。

  

  此次春节送教下基层活动突出实战,贴近实际,针对性强,提高了基层部门单兵作战及团队协作能力。参训同志纷纷表示从安全意识、规范意识和警务技能上得到了有效提升,受益匪浅,希望上级公安机关多到基层送教和指导。

  

  (江安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