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屏山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1-20 16:59:5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月18日,屏山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30120165844.jpg

  

  会上,各股室分别对2022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提出2023年工作计划;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玉松宣布了年度先进个人表扬结果,对委机关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2023年工作。


微信截图_20230120165853.jpg

  

  曾刚对委机关2022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短板。他指出,2022年,在县委坚强领导和市委政法委精心指导下,县委政法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四川省《实施细则》,实心干事、科学作为,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扎实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政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曾刚要求,一是政治忠诚再强化。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四川省《实施细则》,培根铸魂,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年度工作再谋划。要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再回顾、再梳理、再总结,要看成绩、更要找差距、找方向;要精心细致谋划好2023年工作,要聚焦政法职能职责、聚焦市县目标任务、聚焦屏山政法亮点挖掘,要挂图作战,高质高效推进。三是从严治警再深入。要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成果,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把纪律作风建设抓得更硬、素质能力建设抓得更强、保障制度建设抓得更实,推动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屏山政法铁军。

  

  会议还对2023年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稳定、廉洁自律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微信截图_20230120165859.bmp

  

  会后,县委政法委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干部职工“迎新春”趣味活动,活动包括才艺展示、击鼓传花+抢凳子、踩气球、套圈等。活动中,大家讲竞争、更讲团结,欢乐的心情洋溢在每个干部职工的脸上,大家一起投入迎接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里。

  

  (屏山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