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全会及省、市“两会”精神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1-20 09:41:2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月19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全会及省、市“两会”精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代金里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30120094018.jpg

  

  会议要求,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把政法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持续开展正风肃纪,深化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成果。


20230120094028.jpg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六届六次全会重要部署,认真谋划推进2023年政法各项工作,助力宜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做好机关保密工作和春节期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