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兴文法院召开2022年度述责述廉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1-20 09:19:52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1月17日,兴文法院召开2022年度述责述廉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彭超主持会议,在家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20230120091832.jpg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县委及本院党组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情况、廉洁从政情况等内容,对年度工作进行述责述廉。参会干警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帮助干警熟悉掌握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


20230120091842.jpg

  

  彭超强调,一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永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坚持把法官职业道德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加强职业道德教育和纪律作风教育,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法院队伍。二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审判工作实际,坚持教育、制度、监督并重,建立健全以事前防范和事中监督为重点的反腐倡廉机制,进一步推进法院廉政建设。三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紧盯司法行为规范,进一步强化司法作风建设,真正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热情服务,以实际行动树立人民法院良好形象。

  

  (兴文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