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调研长宁县公安局党建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1-19 11:04:3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月17日,宜宾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熊辉林率队到长宁县公安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长宁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廖青龙,长宁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处主任韩翼全程陪同。


20230119110249.jpg


20230119110258.jpg

  

  在县公安局办公楼,熊辉林一行先后参观了初心馆、红色影院、心理咨询室,查阅了机关党建资料。参观过程中,韩翼向熊辉林一行详细介绍了长宁公安发展史、县公安局党建引领警务改革整体框架、机关支部品牌打造、抗震救灾、典型选树、红色影院及心理咨询室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20230119110306.jpg

  

  熊辉林充分肯定了长宁县公安局机关党建工作,认为长宁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开展党建工作基础牢固、特色鲜明、成效突出。他强调,一是深化认识,持之以恒抓建设。机关党建工作应走在前面,以党建引领作表率。要站在政治高度来重视、对待、思考、谋划、推动、落实机关党建工作。二是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抓落实。要以建一流班子、一流队伍、一流业绩、一流作风为目标,对照标准要求,制定工作方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三是抓住重点,示范引领重实效。党委要牵头抓重点,领导分工负责,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把党建工作同公安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四是搞好结合,统筹推进办实事。机关党建是牵头抓总、示范引领,最终落脚点是落实在推进业务工作、提高民警素质能力上,推动公安工作更上新台阶。

  

  (长宁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