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二支部到包保社区开展“新春走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1-18 16:24:5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把党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社区生活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让社区生活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促进党建共建工作及和谐社区建设,1月18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二支部到金鱼社区开展“新春走基层”主题党日活动,为包保社区困难群众送去暖心的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并在包保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活动。


IMG_2824.JPG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与社区20户困难群众倾心交谈,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积极为他们出谋划策,并发放防疫健康包、春联、福字等新春礼包,送上新春祝福。随后以座谈的形式为社区群众讲解反电诈、反邪教、扫黑除恶等一系列群众关心的法律知识。


459A2946.JPG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通过开展“新春走基层”主题党日活动,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此次活动引起社区群众的强烈反响,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同时,对电信诈骗、邪教组织、黑恶势力等群众深恶痛绝的违法犯罪活动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升了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