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翠屏区司法局专题学习贯彻全市政法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1-16 12:12:5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司法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市政法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20230116121156.jpg

  

  会上重点传达了全省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刘晓卫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是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有关工作要求和全省政法系统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对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示了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提升干部政治认识。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制度,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化管理,提升干部纪律作风。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旗帜鲜明反腐倡廉,加强干部日常管理,加强纪律作风监督,不断提升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效能。三是强化创新,提升司法行政发展活力。要向改革创新要动力,向制度建设要活力,制定科学性、可行性的制度,抓好各项制度的落实,避免出现“有规不依”现象,要把发展党员作为党建工作一项重要任务,有效推动队伍建设,全面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