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翠屏公安举办2023年第一期新闻舆论工作培训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1-16 11:32:23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月13日,翠屏公安分局立足新一年新闻舆论工作实际,举办2023年第一期新闻舆论工作培训会。分局各警务单位负责人、通讯员、新招录的辅警共110人参加培训。


20230116113028.jpg

  

  培训会上,分局政治处副主任、警察公共关系科科长郭威结合自己从事公安基层新闻舆论工作多年积累的经验,以《新媒体时代基层民辅警媒介素养》为题,采取现场讲解结合ppt展示、视频播放等方式,紧紧围绕媒体发展趋势和特点、全媒体时代下基层公安机关面临的挑战等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培训,并对日常新闻宣传工作中素材收集、整理、编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为全体参训人员传递了更多的新闻舆论工作理论知识和运用技巧。


20230116113036.jpg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讲授内容从理论出发、引入大量真实案例,具有较强实战性、实用性,交流培训气氛浓郁,得到参训人员高度评价,为扎实推进翠屏公安2023年新闻舆论工作打下良好的理论基础。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范怀富)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