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南溪区法院召开2022年度聘用制干警工作会议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1-10 09:52:4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月5日,南溪区法院召开2022年度聘用制干警工作会议,全体聘用制干警参加。


南溪区法院聘用制干警工作会议.jpeg

  

  会上,政治部(督察室)副主任陈珊总结了2022年聘用制干警工作情况,对干警长期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会议解读了聘用制人员管理最新精神和院党组在关心关爱干警方面的有关举措,通报聘用制干警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对相关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

  

  一要笃学好学、提升素质。全体干警要注重自我提高,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和岗位业务培训,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素质,为下一步个人成长和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二要善作善成、履职尽责。按照聘用制法官助理、书记员、法警和行政人员岗位职责和分工制度,立足岗位职责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全院发展多作贡献。三要严于律己、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审判纪律和廉政、保密等规定,严格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任职回避等铁规禁令,维护法院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

  

  会后,南溪区法院还组织了聘用制干警法律知识考试,考试结果将作为年度考核、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宜宾市南溪区人民法院 罗淑秋)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