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宜宾市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科级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1-10 09:46:5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月9日,宜宾市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科级干部述职述廉大会,17名内设机构负责人作大会述职述廉报告。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20230110094550.jpg

  

  会议指出,要加强政治学习,筑牢政治忠诚。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理念,用心用情办好每一起案件,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狠抓检察办案。要在肯定进步的同时,清晰认识到检察业务工作的短板弱项,系统梳理、谋划2023年工作目标任务,优势业务稳中求进,弱势业务补齐短板,力求新的一年检察业务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注重人才培养,增强队伍活力。要坚决贯彻人才强检战略,加强人才培养和专业化建设,通过干部选任、职级晋升、入额遴选等途径,为干警提供干事创业的平台,培育造就一批检察业务专家人才,不断提升宜宾检察队伍专业化水平。


20230110094609.jpg

  

  会议要求,要严格自警自律,涵养良好风气。要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加强廉洁教育,严格日常执纪,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新挑战,实现宜宾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宜宾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