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兴文:庭审旁听“零距离” 警示教育筑防线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2-16 09:32:45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12月15日,兴文县政法系统组织开展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警示教育活动,县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及政法干警代表等50余人在兴文县法院旁听黄某某职务犯罪案件庭审,“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20221216093148.jpg

  

  庭审现场气氛庄严肃穆,政法干警全程观看、专注聆听,三个多小时的庭审,直观展示出违纪违法行为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和影响,为参加旁听的政法干警上了一场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真正达到以案示警、以案明纪的警示效果。


20221216093157.jpg

  

  庭审结束后,旁听的政法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深刻教训,以案为鉴,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不断强化忠诚担当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兴文县委政法委 宋玉琳)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