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南溪:以案为鉴明底线 警钟长鸣促廉洁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2-08 10:05:1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2月6日,南溪区法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筑牢干警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家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南溪区法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jpg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线》和职务犯罪庭审录像视频,用鲜活的事例给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为干警念好“紧箍咒”、敲响“警示钟”。参会干警纷纷表示,通过警示教育,内心受到强烈震撼和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引以为戒,严守底线、不触红线,自觉做到心存敬畏、警钟长鸣。

  

  下一步,南溪区法院将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深刻践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严格遵守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铁规禁令,引导干警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定期开展隐患排查,通报典型案例,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强化干警作风建设,把好政治关、权力关、生活关,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法院队伍。

  

  (宜宾市南溪区人民法院 张颜)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