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翠屏区法院开展观看职务犯罪庭审警示教育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25 09:15:39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1月23日,翠屏区法院组织中层干部代表、员额法官代表、干警代表旁听一起职务犯罪案件。在庭审现场,旁听干警直击了庭审全过程,零距离接受预防职务犯罪的警示教育,深切感受法律的威严,真正体会了“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含义。


20221125091415.jpg

  

  旁听之后,干警纷纷表示,庭审是一堂鲜活、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法院变庭审为“课堂”,以典型案例“现场授课”达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要引以为戒、自警自省,始终做到警钟长鸣。


20221125091437.jpg

  

  下一步,翠屏区法院将继续发挥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教育作用,把职务犯罪庭审建设成为纪法教育的重要课堂,推动庭审警示教育活动常态化,用鲜活的反面教材,敲响警示钟,让广大干警常怀律己之心、常修清廉之德,达到以案释法、以审促廉的效果。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