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支部大会聚共识 主题党日悟初心
——市委政法委机关一支部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30 21:28:0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30日,市委政法委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筑牢忠诚之基,严守纪律规矩,强化担当作为。 


20220930212634.jpg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中央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发言精神、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精神、四川日报评论文章《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屈晓华在省专项活动办暨第一次市级专项活动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220930212642.jpg


20220930212656.jpg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周晓江、李钰龙两名同志担任党小组组长。支部书记廖小波带领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了文明城市建设、平安系统创建、疫情防控宣传、基层社会治理等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30212743.jpg

  

  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党员干部围绕主题争先发言,畅谈体会感受,纷纷表示要从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作风建设,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政法战线岗位实际,支部党员干部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紧盯防范化解“五类风险”,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深入开展不稳定因素“大排查”、社会治安“大整治”、安全生产“大检查”、矛盾纠纷“大化解”,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持续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