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筠连县法院组织观看《家道》警示教育片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21 09:22:1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19日,筠连县法院组织在家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四川省纪委监委拍摄的专题警示教育片《家道》,进一步引导领导干部培养和践行新时代清廉家风,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

  

  《家道》警示教育片精选三起家风不正的典型案例,讲述了“夫妻档”“父子兵”“兄弟帮”乃至“全家总动员”式的贪腐剧目,不仅造成同堂受审、同陷囹圄的亲情悲剧,更对经济发展、政治生态及社会公平产生严重危害,令人警醒、发人深思,具有十分深刻的现实教育意义。

  

  筠连县法院历来高度重视领导干部家风建设,通过“最美家庭”评选、道德讲堂活动等形式,使廉洁家风理念深入人心、见诸行动。下一步,筠连县法院将持续利用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精心组织实施好《家道》的观看活动,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开展讨论,确保警示教育成果入脑入心,不断夯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持续巩固家风建设成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筠连县人民法院 蔡定伶)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