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屏山法院开展喜迎二十大青年干警读书研讨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31 10:29:0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8月30日,屏山县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喜迎二十大,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读书研讨会。活动由青工委副主任刘星、执行局副局长王小松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831092804.jpg

  

  会上,青年干警代表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知行合一 王阳明》《狼图腾》《极限人生》《小王子》《平凡的世界》《论坚持依法全面治国》等经典著作,大家围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畅谈了心得体会、所感所悟,有的还和大家分享了推荐书目中最难忘、最有感触的片段。

  

  屏山法院始终将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放在首位,高度重视青年干警的政治素质培养锻炼,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青年理论小组,先后提拔年轻干部9人,院长带头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内容,常态化开展每周政治理论学习、每月主题活动、法官“微课堂”等,切实提升青年干警的能力。

  

  屏山法院将持续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干警的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锻造一支政治忠诚、业务过硬、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的优秀干警队伍,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屏山县人民法院 刘星)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