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高县人民法院为老同志举办光荣退休仪式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29 16:27:1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8月26日,高县人民法院为退休干警颜永贵同志举行了光荣退休仪式。


20220829162621.jpg

  

  关爱干警暖人心,退休不再“静悄悄”。高县人民法院对退休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让退休同志安心、舒心、暖心。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建伟回顾了颜永贵同志多年来的工作历程,代表院党组向颜永贵同志多年来辛勤耕耘审判、执行事业表示感谢,并给予了客观评价,为其即将开展的退休生活进行了殷切的寄语。院党组认为,颜永贵同志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政治立场坚定,作风踏实,清正廉洁,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展现了军人风骨,希望他常回“家”看看,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法院工作建言献策。


20220829162630.jpg


  离岗不离党,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颜永贵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誓词铿锵有力,一字一句,体现了他对党的无限忠诚,也表达了他对退休不退志,退休不退党,退休不褪色的决心。

  

  座谈交流送祝福,峥嵘岁月薪火传。与会党员干警畅所欲言,回顾多年来结下的革命感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同志为标杆,接过接力棒,继续发挥法院干警干事创业的优良传统,全力做好审判执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颜永贵表示:“感谢院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爱护,我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感谢同志们多年来对我工作的支持,我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

  

  退休不褪色,时刻保持定力。颜永贵同志在同志们的见证下,签订了《自觉遵守任职回避及竞业限制规定承诺书》,郑重承诺离任后,严格遵守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判人员在诉讼活动中执行回避制度若干问题的规定》、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两高一部”《关于进一步规范法院、检察院离任人员从事律师职业的意见》及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相关精神。

  

  (高县人民法院 李婷)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