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长宁县法院召开2022年顽瘴痼疾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02 09:59:2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8月1日,长宁县法院召开2022年顽瘴痼疾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督察室)主任杨升强主持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发友出席并讲话,全体在家干警参加会议。


20220802095909.jpg

  

  会上,杨升强对《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2022年司法顽瘴痼疾排查整治的通知》作了解读,明确了本次排查整治工作重点及排查整治工作环节,要求全院干警针对所涉及问题,秉持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自觉排查,如实填报,自觉整治。

  

  针对如何聚焦顽瘴痼疾,查摆自身问题,刘发友院长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提高。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常态化开展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持续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定落实上级法院部署和本院党组工作安排,咬定青山不放松,刀刃向内,刮骨疗毒,自觉排查自身问题。二是填报内容要真实。全体干警要结合“三个规定”网络填报情况、司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通报情况、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等内容,结合自身实际,按要求如实填报,不能对问题隐瞒不报。三是领导责任要压实。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决落实 “一岗双责”,发挥好带头作用。全力推动排查整治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长宁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