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委政法委机关一支部开展“科技赋能强本领 守正创新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25 09:22:3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政法机关党的建设,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7月22日,市委政法委机关一支部分阶段开展了“科技赋能强本领 守正创新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5092010.jpg

  

  活动第一阶段,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新时代答案——习近平总书记引领百年大党推进自我革命纪实》,市委书记方存好《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以高质量政法工作护航宜宾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璋炜《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廉政教育报告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卫在委机关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精神、互勉共勉,更加坚定了支部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充分调动了支部党员干部“科学作为、实心干事”的积极性、主动性。


20220725092027.jpg


20220725092038.jpg

  

  活动第二、三阶段,支部党员参观了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绿色低碳出行展览会,并到文明城市建设包保小区开展了志愿活动。在参观动力电池绿色低碳出行展览会过程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宜宾举办全球首次动力电池行业盛会,集会、展、赛、体验于一体,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是宜宾近年来经济社会高速健康发展的集中体现。作为政法战线,支部党员干部将发扬重实干、敢担当的作风,练就“十个指头弹钢琴”的能力本领,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装在心里,切实做到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高质量政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