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公安局开展机关党务干部培训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14 11:07:3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7月13日,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机关党务干部培训,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忠厚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市公安局各部门、直属分局共32名组织委员和专职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20220714110656.jpg

  

  培训采取“面对面”交流形式,3名从事机关党建时间较长、经验丰富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围绕“高标准发展党员、规范填写《纪实手册》、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做好支部宣传工作”等党建实务进行授课,开展现场互动,答疑解惑,有效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


20220714110706.jpg

  

  赵忠厚指出,抓好党支部组织工作是全面提升支部组织力、强化支部政治功能的重要一环,党支部组织委员作为抓组织工作的最小单元,要充分认识组织委员重要性,实心干事、科学作为,通过抓好组织工作,推动支部工作提升,引领公安业务工作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赵忠厚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党员队伍客观现状,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紧迫感。二是充分认识当前良好风气是在高压状态下形成的,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使命感。三是充分认识新时代组织建设任务越来越重,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自觉性。

  

  (宜宾市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