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筠连县委政法委、纪委书记为全县政法系统干部讲廉政党课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08 09:39:4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7月6日,筠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吉刚为筠连县政法系统干部讲廉政党课。


20220708093933.png


20220708093952.png

  

  胡吉刚以“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题,从“保持政治清醒、提高政治警觉、鲜明政治本色”三个方面为切入点,结合典型案例,以案明纪,以案释法,对加强政法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不畏浮云遮望眼”的眼界、格局,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二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筠连政法铁军。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治博,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劲松,县人民法院院长胡浩,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兴富,全县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全县政法系统业务骨干和政法委员专题读书班学员参加会议。

  

  (筠连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