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委政法委召开新任党务干部业务培训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30 09:00:2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高党务干部业务能力,不断提升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6月29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召开新任党务干部业务培训会,机关党委委员,上一届机关一、二支部委员,换届后机关一、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李照萍对党支部工作详细讲解,与新任党务干部交心谈心,对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20220630100710.png


  会上,李照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机关党建工作的基本任务、工作要求、工作方法作专题辅导。上一届机关一、二支部委员分享了机关党建工作经验和党务工作心得体会。与会人员就推动机关党建与政法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强化党建品牌打造开展讨论。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负组织的信任;二要强化学习,不断提升政治能力、理论素养和机关党建工作的能力本领;三要忠诚履职,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建设示范党支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上新台阶;四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好党章党规和廉洁从政规定,担当进取、敬业奉献,示范引领党员干部干净担当。


20220630100730.png


  会后,机关新任党务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既有专业知识传授,也有经验分享和交流讨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紧扣工作实际,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都很强,理清了迅速进入角色开展工作的思路,增强了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信心。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