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18 07:02:5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要求,6月17日下午,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


BD89EAAE1D4D6F2FE7A44F988B4E015D.pn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本届支部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会议选出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并根据换届选举办法程序进行差额选举投票,经选举,廖小波、廖艳秋、马红3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在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1BD3FE3060CC8C529E044F1775A25245.png

  

  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党支部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按照选举结果和分工,廖小波任支部书记、廖艳秋任支部组织委员兼纪律委员、马红任支部宣传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担当精神,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每一项工作,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努力开创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引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宜宾市委政法委 马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