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二支部开展“求真务实守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11 08:32:4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6月10日,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在机关2楼会议室开展“求真务实守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紧扣工作实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凝聚了思想共识。


20220611083151.png


20220611083204.png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考察四川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提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特别是来宜宾考察长江流域生态修复保护、高校毕业生就业、企业自主创新等工作做出的一系列讲话精神,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宜宾市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积极讨论,一致认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多思考、多学习。要坚定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党员结合政法工作,围绕“求真务实守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考察倍感荣光,为四川近五年来取得的卓越成就深感自豪,对未来五年宜宾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更加坚定了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决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为宜宾政法工作添砖加瓦、为宜宾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