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二支部开展“实心干事 科学作为”学习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31 16:43:5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为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委关于开展“实心干事 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相关工作要求,5月30日,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二支部在委机关五楼会议室开展“实心干事 科学作为”学习讨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紧扣工作实际,结合新时代政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突出推动本职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深入开展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加深了认识,提高了干事创业的业务能力水平。


20220531164345.png

  

  与会党员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晓晖在4月25日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方存好在全市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扎实抓好工作落实,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的信心和决心。


20220531164355.png

  

  为丰富学习内容,提高业务能力水平,执法监督室、扫黑除恶办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对新发布施行的《信访工作条例》和新公布施行的《反有组织犯罪法》分别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激励年轻青年政法干警到信访工作一线历练,锻造处理复杂局面的能力,不断引导年轻干部树牢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守底线、知敬畏,坚持长效反腐,标本兼治。

  

  最后,与会党员紧扣“实心干事 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主题,紧紧围绕平安建设、法治建设、队伍建设等领域存在的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立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查短板、补弱项开展学习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字为先,保持“空杯”心态,勤学善思,脚踏实地,增强业务本领;以突出“干”字为重,坚持下深水、出实招、解难题,提升履职能力;以突出“严”字为纲,树牢严的意识,强化严的措施,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成果转化。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