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委政法委参观宜宾市干部廉洁教育馆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27 15:31:2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根据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总体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5月26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市司法局副县级以上干部和机关纪委委员参观宜宾市干部廉洁教育馆。


20220527153015.pn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廉洁教育展厅,深入了解党的纪律建设历程,观看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参观人员内心受到极大震撼,经历了一场反腐倡廉的精神洗礼。


20220527153028.png

  

  随后,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代金里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干部廉洁教育馆,进一步引导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大家守初心、担使命的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


20220527153040.png

  

  警示教育期间,市纪委常委杨婷应邀以《纪律就是“护身符”》为大家进行廉洁教育专题辅导。杨婷的辅导深入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特点,案例生动,让大家深受启发。


20220527153051.png

  

  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市司法局纪委委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警示了青年干部廉洁从政扣好“第一粒扣子”,明规矩、知敬畏、存畏惧,始终保持廉洁底线。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