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综合治理 >
长宁县“切实解决执行难”重点部门推进会召开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4-02 09:42:2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4月1日,长宁县“切实解决执行难”重点部门推进会在县法院召开。县“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波红主持会议。


20240402094036.jpg

  

  会上,长宁县法院通报了2021年以来执行资产处置工作开展情况,全面分析了资产处置工作态势和潜在的问题。与会单位就如何深化联动执行协作机制建设,推动执行资产处置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要强化部门沟通,发挥“府院”职能优势,加强依法行政与民事强制执行司法衔接,共同推进社会治理创新与法治政府建设;加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切实解决执行难”提供有力保障。要群策群力,做到既分工负责,又通力协作,建立资产处置联络专班,统一适用标准和办理程序,扎实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长宁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