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综合治理 >
长宁县公安局开展“全民禁赌共参与·移风易俗树新风”宣传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2-29 09:27:2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长宁县公安局民辅警深入辖区走街串巷,在财富广场摆摊设点开展禁赌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认清赌博的危害性,提高拒赌意识。


20240229092527.jpg

  

  宣传活动中,紧紧围绕“全民禁赌共参与·移风易俗树新风”宣传主题,在街道人员密集处发放宣传资料,通过现场“以案释法”宣讲法律法规,解答群众疑问,讲明娱乐与违法界限,并向群众普及赌博违法犯罪给社会、给家庭、给个人带来的危害,同时鼓励和引导群众积极为警方提供涉赌线索。


20240229092534.jpg

  

  此次宣传共发放禁赌宣传单5000份、悬挂横幅8条、展板5块,通过此次禁赌宣传活动,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赌博的危害,提高了全民抵制赌博的自觉性。

  

  下一步,长宁县公安局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立足群防群治、联动共治,发动多方力量,畅通举报渠道,严厉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

  

  (长宁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