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综合治理 >
长宁县检察院开展“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宣传教育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1-04 10:21:5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在《反恐怖主义法》颁发8周年之际,长宁县检察院与县公安局、县司法局联合开展“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20240104101924.jpg

检察干警到长宁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检察干警通过进学校召开法治宣传讲座、进企业、入社区发放反恐常识宣传单等方式,向广大师生、群众面对面讲解什么是恐怖主义、恐怖主义对社会的危害性、识别恐怖主义的基本特征等反恐知识,同时列举恐怖主义危害群众的事例,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恐怖活动的危害,增强反恐防恐意识,提高自我抵制和防范能力。


20240104101934.jpg

检察干警到银行开展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步,长宁县检察院将继续发挥检察职能,积极参与反恐怖斗争,严格落实宣传责任,推动构建“全民反恐,全民防恐”工作格局,把反恐宣传及反恐工作引向深入,切实增强公民“知恐、识恐、防恐、反恐”意识。

  

  (长宁县人民检察院 沈源)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