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综合治理 >
市公安局副局长到长宁县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7-24 10:36:3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7月22日,宜宾市道安办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严勇率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长宁县督导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长宁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兰毅及县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陪同督导。


20230724103510.jpg

  

  在长宁县硐底镇安顺石料厂、宜宾竹都运业有限责任公司,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的运行情况,并对客货运源头企业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在硐底镇交管办,督导组对隐患排查治理、业务培训等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查阅了相关台账。在G353国道、S309省道等路段,督导组对道路路面秩序管控和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等工作进行检查,并对发现的交通违法情况进行现场纠正、宣传教育。


20230724103518.jpg

  

  汇报会上,督导组就长宁县检查发现的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并要求对照问题,立即整改。

  

  严勇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问题,严格按照属地明确分工,责任包办原则,落实责任主体和任务。二要优化勤务。及时调整优化交通管理勤务模式,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全面强化路面交通秩序整治。三要加大宣传。要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宣传方式,拓宽宣传载体,加大对辖区车辆的安全提示,加大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四要精准治患。要加强辖区路段隐患排查整改,消除行车风险。五要强化督导。要加强督导检查,精准对标对表,逗硬考核奖惩,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长宁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