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综合治理 >
长宁县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矫正工作人员执法大比武考试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4-19 09:17:3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长宁县司法局组织全体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进行执法大比武笔试(初赛)。


20230419091638.jpg

  

  此次考试由长宁县司法局统一命题并监考,采取笔试闭卷的方式进行,共19人参加考试。考试内容包括社区矫正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基础业务知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等。考试全程安排专人监考,严肃考场纪律,确保考试成绩的真实性,并通过对试卷整体的统计分析,梳理出错误率较高的题目,安排专人对所涉及的知识点进行整理总结,针对暴露出的知识盲区进行有针对性的精准培训,确保考一次收获一次,培训一次提升一次,旨在以考促学、以考促业,切实提高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20230419091648.jpg

  

  下一步,长宁县司法局将选出优秀人员组成参赛队伍,参加5月宜宾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的社区矫正大比武复赛,力争取得好成绩。

  

  (长宁县司法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