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综合治理 >
长宁县扎实开展防范邪教暨科普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08 08:55:5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人民群众防范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长宁县各镇在辖区内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20221008085419.jpg

  

  活动通过在各村社区召开警示教育宣传培训会的形式进行,通过培训村(社区)干部了解掌握反邪教知识,引导群众了解什么是邪教、认识邪教的危害,反邪教志愿者面向群众切实做好如何抵御邪教侵蚀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要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疫情防控期间邪教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


20221008085438.jpg

  

  同时,各镇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向群众宣传防范邪教知识、科普知识和疫情防控措施等,提供科普卫士健康服务,并赠送反邪教科普宣传品。群众踊跃参与,积极互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崇尚科学、远离病毒、防范邪教”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海报、法律知识宣传小册子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宣传彩图20余幅、滚动播放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标语50余次,展出法治宣传展板3张,反邪教志愿者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法律知识,群众受教育面达95%以上,工作人员与群众积极互动,警醒广大群众远离邪教,珍爱生命,活动取得良好效应。

  

  (长宁县县委办 吴德娜)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