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综合治理 >
长宁县公安局:抓好源头管理 约谈高风险运输企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20 09:33:3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为扎实推进夏季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百日行动”,督促运输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9月19日,长宁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对辖区内高风险运输企业进行约谈。


QQ截图20220920093245.jpg

  

  约谈中,交管大队业务负责人首先通报了企业交通安全风险评价情况,对标高风险运输企业成因逐项进行分析,指出存在的问题、隐患等情况,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会议还对企业安全管理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企业切实增强防范风险隐患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全面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各项安全制度,坚决守住安全红线;二是加强车辆管理,建立“一车一档”,及时对逾期未检验、未报废、违法未处理等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彻底清零,实现重点车辆和驾驶人隐患彻底“清零”;三是加强驾驶人安全教育培训,定期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提升驾驶人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驾驶水平,减少违法行为,杜绝事故发生。

  

  会后,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强内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做到远离违法,杜绝事故,平安出行。

  

  (长宁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