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综合治理 >
长宁县铜鼓镇开展防邪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09 10:10:1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长宁县铜鼓镇政府联合镇派出所、司法所走进铜鼓镇义务教育学校,为师生们带来防邪禁毒知识。


QQ截图20220909100855.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在校师生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反邪教宣传手册和宣传小礼品,向学生们普及了什么是毒品、邪教有哪几类、毒品和邪教的危害以及涉毒和参与邪教所承担的法律后果等相关法律知识。用一个个生动真实的案例让同学们了解到毒品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给同学们的心灵带来震撼,引导青少年远离毒品与邪教,在学习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思想防线,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QQ截图20220909100832.jpg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反邪教宣传的覆盖面,增强广大学生禁毒反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受到了义务教育学校学生的赞扬。他们表示,要从自我做起,成为一名禁毒反邪宣传员,在生活中积极向身边的亲友邻居普及禁毒、反邪知识,让身边的人拒绝、远离毒品和邪教,筑牢校园安全的“防火墙”,为营造文明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长宁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