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政法动态 >
长宁县委政法委干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2-08 16:05:4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5日-6日,长宁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官奎、副书记陈勇、专职委员陈国栋、政治处主任陈文高一行开展春节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见义勇为人员、网格员、见习生等困难群体,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微信截图_20240208160302.jpg

  

  李官奎、陈国栋来到退休干部程华斌家中,与他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鼓励他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安心治病,争取早日康复。


微信截图_20240208160445.jpg

  

  李官奎、陈文高一行看望慰问见习生,听取了她们工作的感受以及对政法工作的建议意见,感谢她们对政法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鼓励她们在工作之余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微信截图_20240208160510.jpg

  

  陈勇、陈国栋一行来到双河镇笔架村12组李世勇家中,详细了解其生活、产生情况,感谢他为弘扬社会新风尚作出的积极努力,鼓励他继续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要求双河镇要加强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关心关爱,切实解决见义勇为人员的实际困难,真正让德者有得、勇者有荣、助人有福的价值理念厚植社会,深入民心。


微信截图_20240208160522.jpg

  

  “感谢你们为平安长宁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向你们拜一个早年”,陈勇、陈国栋来到安宁社区高兴地向网格员邓霞热情打招呼、拉家常,详细了解她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希望网格员们谨记肩上的职责,把各项网格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精细化水平,继续为法治长宁、平安长宁贡献自己的力量。

  

  (长宁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