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政法动态 >
长宁县法院召开2024年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2-05 09:11:0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长宁县法院召开2024年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长宁县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李波红出席会议并作要求,在家院领导及业务庭室干警参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执行局局长杨云主持。


20240205090916.jpg

  

  会上,杨云通报了2023年1-12月省、市法院审判质量管理指标相关情况及长宁县法院2023年审判质效评估分析情况,并对长宁法院各项审判质效指标在全市排名情况进行逐一分析,重点指出短板指标及其成因,结合考核指引部署重点工作。

  

  李波红在会上要求,一是实施精准考核,强化考核结果运用。用好考核“指挥棒”,科学设置考核指标,任务分解落实到个人,奖惩分明。二是严格节点管控,缩短审理周期。逗硬“全程”考核,对案件流程节点实行全流程监管,严格把控审限变更,切实降低审限延长率,提高办案效率。三是提质增效,实现弱势指标突破。以考核指标为抓手,激励干警能动司法、自觉履职,补齐短板,提升上诉案件流转平均耗时等弱势指标。

  

  (长宁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