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政法动态 >
长宁县法院举行庭审直播公开和互联网“云上法庭”培训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21 09:35:5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16日,长宁县法院组织法官助理、书记员参加全市法院庭审直播公开和互联网云上法庭操作培训。


20230221093513.jpg

  

  本次培训由新视云工程师通过远程视频形式,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庭审视频平台、“云上法庭”的各项功能及操作时的注意事项,并演示了案件发布、直播控制、庭后发布、以及此次新增的“画面模糊”“结束不公开”“结束并公开”等功能,便于大家熟练掌握操作技能,有效应对突发状况。

  

  参训人员通过认真观看学习,熟练掌握了运用互联网庭审视频平台及“云上法庭”开展案件审理工作的流程,为进一步提升智能化审判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接下来,长宁县法院将运用“云上法庭”等功能,努力运用科技手段为人民群众提供新式司法服务,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长宁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