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政法动态 >
长宁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09 09:04:2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30日,长宁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竭旭东主持。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0221009090225.jpg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举措,积极践行“忠诚、为民、尚法、担当”四川司法行政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专项活动。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局党组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为直接责任人,各部门和工作组各司其职,具体推进落实,确保组织领导有力、协调有力、推动有力。三是明确工作重点,狠抓贯彻落实。紧紧围绕“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总要求,聚焦目标任务,结合制定的实施方案和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细化任务清单,明确职责分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四是注重统筹结合,力求工作实效。要将专项活动与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与当前重点工作和司法行政业务工作等有机结合,促使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同步发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传达了市、县关于开展专项活动的会议精神,并对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扎实推进专项活动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长宁县司法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