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政法动态 >
长宁县法院院长督导竹海酒业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20 09:28:2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16日,长宁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发友督导竹海镇竹海酒业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云陪同督导。


QQ截图20220920092730.jpg

  

  在实地调研中,刘发友听取了企业负责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查看了企业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储备、员工健康情况登记、进出人员登记管理台账、生产车间消毒程序等,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原材料和成品的库存情况以及此次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复工复产中所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

  

  “虽然现在逐渐复工了,但大家还是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有一丝松懈,要绷紧防控这根弦。”刘发友强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作为长宁县重点企业,一是充分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加强对员工的管理,守好每一道关口;二是强化防控网格化管理,加强企业值班值守,严格落实每日统计和报告制度,每日对员工进厂前做好体温检测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查验,并做好场地通风、消毒等各项防疫措施;三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有序开展生产经营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确保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全力完成生产目标。

  

  (长宁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