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宁频道 > 政法动态 >
长宁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率队督导疫情防控区域协查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08 08:57:2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5日,长宁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兰毅率队督导疫情防控区域协查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县卫健局、县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截图_20220908085605.jpg


微信截图_20220908085615.jpg

  

  在县卫健局区域协查专班办公室,兰毅详细了解了专班的组织架构、人员构成、运行机制等情况,听取了疫情防控大数据推送及区域协查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同县卫健局、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就区域协查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截图_20220908085625.jpg

  

  兰毅指出,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叠加学校开学、中秋国庆假期人员流动加大等多种风险因素,疫情防控扩散风险持续加大,区域协查工作精准性、及时性、完整性直接关系到全县整体疫情防控工作的成败。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区域协查工作是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关键环节,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二是加强联动配合,灵通情报信息。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卫健局、县公安局、县经商科技局等部门要建立联络会商机制、信息通报机制,及时收集汇总区域协查工作开展情况,定期会商研判,提出工作建议。三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四是注重宣传引导,强化后勤保障。要广泛宣传上级决策部署,不断增强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要深入挖掘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及时予以表彰奖励;要持续做好后勤保障,确保防疫一线人员健康安全。

  

  (长宁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